視覺化型構建設

遮風蔽雨和抵抗大自然摧殘是建物的基本功能,現代的建物依商業、宗教、政治、文化以及居住的任何一種用途、機能,而以最能表達這種需要的風格、形式來設計建造。建築師按業主需求,分別出1.主要功能,2.次要功能,3.輔助功能,作為整體規劃的內容;再以此內容融合各種材料特性和營造工法作為建築設計思惟,使其符合4.結構力學的規律(安全性),5.適用的空間功能(實用性),6.兼顧到形式美(價值性),三者之間的制約法則和協調風格,讓人寓情於景產生真、善、美的藝術感染力。
建築物的外部體形通常是內部空間的反映。有什麼樣的空間就必然會形成什麼樣的外部體形。當然,對於某些類型的建築來講外部體形還要反映結構形式的某些特徵,但在現代建築中由於結構的厚度愈來愈薄,除少數採用特殊結構類型的建築外,一般的建築其外部體形基本上就是內部空間組合的外部表象。再者須考慮到環境問題,建築是不能孤立存在的,它必然處於一定的環境之中,不同的環境對建築產生不同的影響。這就使得建築師在設計房子的時候必須周密地考慮到建築物與環境之間的關係問題,並力圖使所設計的建築能夠與環境相協調,甚至與環境融合為一體。

活化建築→視覺化型構建設
先在您的地產週遭履勘擁有什麼軸線優勢和適合的節點用途,再據以營造出您想要表達的高視覺型態建築物,使投資符合地利價值和為人所稱誦的創作意境而活化建築。

專為交通軸線上的用車人提供最便利&迅速的採買節點(提神解勞是針對用車人的主要表達特徵

專為觀光軸線上的遊客提供停車休憩&吃喝玩樂的節點(民俗風情是針對遊客的主要表達特徵)

台灣漿造工業有限公司
地址:73744台南市鹽水區飯店里麻油寮5之5號 / 電話:886-6-6551522 / 傳真:886-6-6551243 / Email:twstarch@ms8.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