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s系列補強砌接劑是積層殼造的基礎

在推行積層殼造工法上,所有工法的依據在利用3C's系列補強砌接劑所擁有的異質砌接能力,因其能有效的結合金屬VS水泥、水泥VS水泥…等成效,而非一般市售黏膠可比擬。


「3C's泥漿積層用補強砌接劑」具有三種主要性能,分為一.接著性能可與原素地材質間產生界面之投錨、吸附、溶合之作用,並相互鍵結聚合。二.媒合性能可與積層材料間產生吸附、溶合、共生反應作用,而相互鍵結聚合。三.結構性能可與被接著之原素地材質和覆面建材間產生伺服性的媒合作用,因其長鏈分子中含有軟硬鏈節;由於硬鏈節有彈性特質具儲存能量的能力,而軟鏈節有黏性特質具消耗能量之能力,這種黏彈性正是硬脆的水泥結構與各種建築構材之間的最佳保護性能。
補強砌接劑除了上述三種主要性能外,因屬兩劑反應型式可衍生許多凝集力和附著力的因子,因而可依用途需要摻和填充料改善物性或操作性,所以能千變萬化地克服各種建築界面的詬病問題和補強砌接後的衍生性用途。

台灣漿造工業有限公司
地址:73744台南市鹽水區飯店里麻油寮5之5號 / 電話:886-6-6551522 / 傳真:886-6-6551243 / Email:twstarch@ms8.hinet.net